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吴海云副市长带队赴启东市蒿枝港检查我市渔船召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04 11:3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长江干流禁捕退捕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连云港市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取得实效。3月3日下午,市政府吴海云副市长带队赴启东市蒿枝港检查我市渔船召回情况,并看望一线渔船管理驻守工作人员。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太乐、副局长薛学坤、灌南县副县长周文生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吴海云副市长一行来到蒿枝港实地查看了我市滞留渔船管控情况,亲切看望驻守蒿枝港的专班工作组工作人员,对工作组实行24小时常态化值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持续加强对连云港籍渔船的摸底排查,及时通报滞留的连云港籍船只,确保做到发现一艘、查处一艘。并就保障专班工作组人员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用火用电安全,切实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304105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