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我市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省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6 08:4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9月22日至24日,省农业农村厅监督评价处阎海伦处长率工作组对我市及赣榆区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检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成云飞,赣榆区委常委张锐、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于健及市县相关人员陪同。

2.jpg

工作组由验收工作检查组、项目抽查与绩效复评组组成。项目检查中,工作组详细听取了全市2020年度项目验收工作及赣榆区项目建设管理和资金使用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项目建设全过程项目档案与资金使用资料,实地察看了赣榆区部分项目区,并通过与项目区农户座谈交流,走访了解了项目效益发挥等情况。

11.jpg

工作组认为,连云港市2020年度项目验收工作组织有力,委托第三方开展工作富有成效,项目验收符合相关规程规定与文件要求;赣榆区2020年度项目进度较快,质量较好,管理精细规范,工程质量和外观形象较好,工程档案资料完备,资金报账与拨付率达100%,建设成效显著。

1.jpg

阎海伦强调,在今后项目建设与管理中连云港市和赣榆区要进一步发扬现有优势,不断争先创优,在农田建设项目由新增面积向提质改造过渡的关口,力争在规划设计工作、管理队伍建设、管理创新与特色打造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市县农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10.jpg

(吴海亭 童培玲 徐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