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局工会赴海洋与渔业执法一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6 17:4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市农业农村局工会聚焦基层、深入基层,服务基层,扎实开展调研活动,为基层送去贴心慰问,为基层单位办实事好事。10月1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工会胡彦贵主席、黄德先副主席等人一行赴连岛海洋与渔业执法基地,开展执法一线专题调研并向执法队员送达了亲切关怀和慰问。

在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基地,胡彦贵主席与执法人员进行了交谈,并仔细询问了解了一线执法党员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及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对执法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海上执法工作环境特殊,随着天气转冷,要注意做好防寒防风工作,切实做好一线职工关怀工作。

执法队员们对局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为全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