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全省饲料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市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5 16:5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近期,全省饲料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农业农村厅袁日进总畜牧师、吴海云副市长、市农业农村局毛太乐局长出席会议,吴海云副市长为大会的召开做致辞,袁日进总畜牧师做重要讲话。全省各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处(所、站)长、饲料生产重点县(市、区)科(所、站)长、饲料生产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饲料监管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通报全省“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监管工作。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了饲料行业安全生产和饲料行业监管培训。

袁日进总畜牧师指出,尽管受非洲猪瘟疫情等因素影响,我省饲料产业出现20年来首次下降,但是今年以来全省饲料行业积极应对国内、国际多重不利因素影响,迎难而上,负重拼搏,产业发展呈现出稳定向好的态势。同时袁日进总畜牧师要求,要放眼未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我省饲料行业必须努力提高自身抵御风险稳定前行的发展能力;畜牧兽医管理部门必须求真务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饲料、生鲜乳和瘦肉精监管工作,切实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推进江苏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谢修庆 张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