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连督导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2 17:02信息来源:连网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带队来我市赣榆区,对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应急响应工作进行督导,进一步降低第9号台风“利奇马”对渔业生产造成的影响。市长方伟陪同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赣榆区渔业安全生产应急指挥平台及青口港码头,详细了解我市防汛防台及海上渔船回港避风情况。督导组对我市扎实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应急响应、24小时值班动态监控等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督导组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汛防台责任,全面排查补齐薄弱环节,认真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安全迎台度汛万无一失。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严格按照防台预案要求,切实加强渔船安全管理,通知所有渔船及时返港,同时要指导船只开展加固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