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我市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08:3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0月23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博览会在大连开幕,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薛学坤带领局渔业处、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赣榆农业农村局及相关企业参加。

本届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指导,大连市人民政府、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中国水产学会主办,以“绿色发展、智慧升级”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海洋牧场发展成果、渔业装备及配套设施、渔业技术与服务、产业融合成果以及国内外先进技术等。博览会期间,举办了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及管理培训班、第三届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发展论坛等十余项活动。

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在现场设连云港海洋牧场展馆,展示了连云港海洋牧场的发展历程、特色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吸引了众多同行参观交流,同时通过参观学习辽宁、山东等地海洋牧场建设成效,对我市海洋牧场健康持续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X7@ZDVC1EZE]08}0$5_`NEJ.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