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全市渔政系统职务船员换证培训在赣榆开班

发布日期:2021-02-25 16:5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全进一步加强我市渔政执法队伍建设,2月23日,全市渔政系统职务船员换证培训在赣榆成功举办。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赣榆中等专业学校船员培训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市海渔支队陈德明支队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德明指出,参加此次审证换证培训的职务船员总计26人,分别来自灌云、灌南、赣榆以及市级一线渔政执法船,是全市渔政一线执法队伍的中坚力量。此次培训班旨在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响、打得赢”的高素质渔政系统职务船员队伍,旨在进一步适应和胜任未来渔政事业发展,旨在不断推动全市水域生态文件建设。他强调,全体参训人员一是要提高认识,立足长远未来;二是要严守纪律,争做模范表率;三是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过程中,来自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江苏海洋大学以及赣榆中等专业学校的专家、老师给大家讲授了《商渔船碰撞》《渔业法律法规》《渔业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以及消防、救生实操等实用性非常强的课程,全体参训学员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当中,切实做到了学有所得。

微信图片_20210225153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