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海州区召开了“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30 10:2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海州区召开了“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工作推进会议。海州区副区长李锋、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各涉农镇街(园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李锋同志传达了省“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区农业农村局领导通报了省万企联万村平台第一阶段海州区有关情况,各涉农镇街(园区)汇报了“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工作开展情况、签约项目推进情况等。
会上,副区长李锋就做好万企联万村工作作出重要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平台录入这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底前我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标。二是认真分析和研究签约项目推进情况,紧盯已签订联建协议的村企,推进项目真正落地。三是梳理南北挂钩项目,做好对接服务,争取尽快落地见效。四是强化政策支持,认真梳理上级出台的政策措施,根据实际针对性研究创设政策支持,多渠道引导先进生产要素进入农业农村,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