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市级机关工委慰问我市海洋与渔业一线执法队员

发布日期:2019-08-08 17:2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刘开山书记,市级机关工会王兴波主席等人一行冒着高温酷暑,亲切慰问了坚守在海洋与渔业执法一线的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全体队员,并向他们送达了亲切关怀和“清凉”慰问。市农业农村局胡彦贵副局长、机关党委黄德先书记及支队领导陪同慰问。

在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基地码头,刘开山书记与市农业农村局、支队领导和队员们进行了座谈,并登上中国渔政32511执法船进行了视察。在座谈会上,刘开山书记仔细询问了解了一线执法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和采取的防暑降温措施,并对执法人员冒着高温坚守岗位点赞。他叮嘱海上执法队员们要注意安全和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在保障全市渔业生产秩序的同时要保证一线执法人员的身体健康。

队员们对刘书记和机关工委领导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全市伏季休渔工作的圆满完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