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我市在2019·“三仓润农杯”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活动中斩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9-05-27 10:43信息来源:市园艺站 浏览次数:

5月25日,由省西瓜甜瓜协会、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盐城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的2019·“三仓润农杯”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活动在东台市三仓现代农业产业园隆重开幕。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筠带队,各县区园艺(蔬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赛企业(合作社)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市共有十一家企业(合作社、协会)参与此次品鉴推介活动中的 “好品牌”的评选,其中由江苏雅仕农场有限公司选送的“雅仕农场”西瓜、东海县北芹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选送的“北芹口”甜瓜分别荣获西瓜小果型组特等奖、甜瓜组特等奖;由连云港市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选送的“连天下”西瓜、灌云县伊山镇王圩西瓜协会选送的“王圩”西瓜、灌南县庆丰园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选送的“锣鼓”西瓜、赣榆区连城合作社选送的“小蜜”西瓜均获得西瓜中果型组金奖;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荣获此次活动推介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