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全市渔业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08:3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我市渔业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提升渔业行政执法能力水平,9月29日上午,全市渔业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在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各县区渔政渔港监督管理机构,市支队各相关科室、大队渔业执法工作人员约4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围绕我市渔业执法工作实际,与会执法人员分别就渔业行政执法工作检查实务和渔业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展开集中研讨。同时,针对省渔业执法卷宗研讨会中谈到我市的具体情况,支队督导科及时通报会议精神和领导要求,并带着问题、要求对各县区执法卷宗开展现场评查,提出具体问题和整改要求,为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此次全市渔业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系列活动贯穿2021年下半年,涵盖“集中交流、自评自查、年终评查、巩固提高”四个阶段。

渔业执法能力建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