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我市召开全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0 15:2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3月8日,我市召开全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分管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供销社、农科院、农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功能板块分管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各县区、功能板块汇报了2021年农业农村重大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2021年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准备情况。会议指出,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是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全市要按照“抓投入、建项目、强产业”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加大农业招商引资力度。各级要强化保障措施,建立超亿元规模项目领导挂钩服务和督查制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相关县区要参照省委办相关通知要求抓紧协调布置,认真做好省市集中开工活动准备工作。市委万闻华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