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省经管站来连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04 11:2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6月3-4日,省经管站一行3人,赴我市赣榆区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金凤和经管站同志陪同调研。

在青口镇里沙村,调研组一行了解到,该村于2018年11月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当年每人每股分红600元。在宋庄镇沙口村,调研组先审阅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台账,又对村务财务公开触摸屏进行了操作和查看,最后调研组在宋庄镇产权交易中心和赣榆区产权交易中心听取了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与交易情况汇报。

赣榆区作为全省14个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县(区)推进县(区),2018年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文件、会议精神,借鉴前期改革试点经验,大力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目前全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全面完成,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进入扫尾阶段,基本完成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