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联建交流会暨企村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9 11:0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南通市海门区委常委郭建率区农业农村局、区委农办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江苏海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宝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莅临海州区参加南北企村联建对接活动。海州区委副书记江锦峰、副区长姚协丰、各涉农镇街、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板浦镇小浦村南北联建项目,参加了新坝镇火龙果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对我区的农业发展前景表示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1119101117.jpg      海州区委副书记江锦峰详细介绍了海州区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以及共建意愿。海门区委常委郭建介绍了海门区基本情况及合作意愿。随后江苏海晟控股集团等5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联建意愿以及我区5家项目联建村居负责同志分别向企业介绍了村居基本情况及联建项目情况。微信图片_20201119101122.jpg

会上还进行了5企对5村的签约仪式,累计签约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600万元,涉及种养殖、农副产品深加工、农业观光休闲等多个领域,为深化海门区和海州区企村联建合作搭建了重要载体,也将对海州区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产生重要积极影响。

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一致表示,将始终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为村企联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同时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双方继续携手,共同将“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活动开展好,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