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省、市两级联合检查县区渔船检验、登记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4 15:58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渔船检验和登记档案管理,提高档案管理质量,根据江苏渔港监督(渔船检验)局《关于开展全省渔船检验、登记档案业务检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近日,由省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和市海渔支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市各县区渔船检验和登记档案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和连云区4个县区开展渔船检验和登记业务档案管理检查工作,检查组查看了辖区渔船相关台账,随机抽取了部分海洋渔船、乡镇船舶档案。联合检查组高度肯定了我市渔船检验、登记档案管理工作,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单位档案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各相关抽检单位纷纷表示将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拿出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间、见到整改实效。

下一步,市支队将进一步加大渔船检验和登记业务档案管理工作的督促检查和业务指导力度,加强档案法规和档案业务知识的宣传培训力度,充分认识船检、登记业务档案的重要性,务必做到档案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推动全市渔船检验、登记业务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档案检查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