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海州湾紫菜亮相2020世界海参(烟台)博览会暨海洋食材展

发布日期:2020-11-10 08:3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1月6日,2020世界海参(烟台)博览会暨海洋食材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以 “经略海洋、绿色安全、共赢未来”为主题,共有700个展位展出国内外海产品。

受主办方邀请,连云港市积极组织江苏海福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海娃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米果海洋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渔乐春海苔有限公司、连云港喵芽派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

连云港展区产品丰富多样、味道鲜美,构成本届博览会一道靓丽的美食风景线。其中紫菜、多种口味海苔、寿司等产品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品尝购买,成为本届博览会上的新宠。此外,即食鲍鱼、即食海参、虾蛄、海蜇头、醉蟹、海虾、海鲜酱等十余种连云港海产品也备受市民青睐。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海州湾紫菜等连云港海产品“走出去”,提高市场知名度,促进渔业经济快速发展。通过本次博览会,连云港海产品再次进入大众视野,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A8F96BF7482272846F539A15FB8876AA.jpg

IMG_20201106_082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