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海州区联席办召开“万企联万村”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5 16:5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4日,海州区联席办召开“万企联万村”工作推进会议,全力推进万企联万村工作。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区政府办副主任及各涉农镇街(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各镇街(园区)汇报了“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工作推进情况、村企对接情况和项目落地情况。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军林强调,一要主动对接工作,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帮助更多村企签约联建,形成相对稳定的联建合作关系,加快进入实质性项目合作。二要在深化项目共建上狠下功夫,紧盯已签订联建协议的村企,推进项目真正落地,打造全区乃至全市示范典型项目。三要抓好项目跟踪,就合作内容、机制,进行深入交流、充分协商,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投入建设。四要在强化政策支持上狠下功夫,认真梳理上级出台的政策措施,根据实际针对性研究创设政策支持,多渠道引导先进生产要素进入农业农村,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