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连云港市组团参加中国(营口)举办的海蛰节及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11:4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受中国(营口)海蜇节组委会的邀请,连云港市组团参加“2020中国(营口)海蜇节暨中国·营口国际渔业博览会、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博览会。”我市代表团由徐岳听副秘书长带领,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部门、企业、社会组织等参加。

“海蜇节暨中国·营口国际渔业博览会、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博览会”举办时间为9月22日-27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农民丰收节指导委员会指导,营口市人民政府、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中国渔业协会等共同主办。展会以“绿色好海蜇出自营口,依托东北亚走向全球”为宗旨,突出绿色、环保、生态、国际化、线上销售等特色亮点,吸引了众多企业参展。

连云港市代表团参加了“2020中国(营口)海蜇节暨中国·营口国际渔业博览会、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博览会”开幕式,考察了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营口圣士实业有限公司、郑友和国际食品有限公司、营口鸿谊牧业有限公司、营口物流信誉交流中心等多家知名企业单位,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