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我市成功举办“连天下”杯全市 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1-08-16 08:4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全市乡村振兴新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以影像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记录与呈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农村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所取得的历史性巨变,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了“连天下”杯全市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大赛,共收到作品5800余幅,经过专家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出入展作品100幅,入选作品300幅。作品包括全市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农村发展新面貌、农民富裕新形象以及我市脱贫攻坚所取得的胜利成果。

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以生动优美的镜头语言,深情聚焦伟大时代的发展脚步,忠实记录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三农”工作的火热实践,充分展现广大农民的精神世界,为江山留存壮美画卷,为百姓记录精彩故事,为生活凝固美丽瞬间,创作出一批有思想、有品位、有温度的精品佳作,让摄影艺术焕发出强大的精神力量。

参赛摄影作品内容丰富、题材新颖、立意高远,充分体现了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丽图景,让人享受到一次精神的盛宴、文化的大餐、艺术的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