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吴海云副市长带队赴农业农村部长江办汇报长江禁捕退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11:3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3月3日副市长吴海云带队赴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长江办”)汇报连云港市“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太乐、副局长薛学坤、灌南县副县长周文生、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张长春等负责同志参加。

长江办副主任赵依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会见了吴海云副市长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海云副市长首先感谢长江办给予连云港市“长江禁捕退捕”工作的支持和帮忙,从长江禁捕工作开展、通报案件处理、落实落细长江禁捕下一步举措,以及恳请长江办有关支持事项进行了全面具体汇报。

赵依民副主任听取了连云港市禁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连云港市禁捕进展情况。赵依民指出,自开展长江禁捕工作以来,连云港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有关要求,禁捕工作开展有力,“一打三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赵依民要求,连云港市要持续做好在长江流域禁捕区内涉及连云港籍生产作业渔民的安置保障等工作,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加大监管力度,强化主体意识,确保长江流域禁捕工作落地落实。最后赵依民表示针对连云港市长江禁捕工作存在的困难,长江办将给予多方面的支持。

长江办汇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