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全市扶贫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08:3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25182750.jpg

全市扶贫系统和市委派驻县区帮扶工作队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微信图片_20210225181643.jpg

微信图片_20210225181342.jpg

广大扶贫干部纷纷表示,总书记在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开拓进取,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我市刘树军、王斌、灌南县委办、连云港市对口支援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前方工作组受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