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我市9个产品品牌、1个区域公用品牌入选2020年江苏省百强农业品牌目录

发布日期:2020-09-24 15:5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9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永联村的召开首届江苏农业品牌发布会,现场解读江苏农业品牌目录标识,发布2020年江苏省百强农业品牌目录,其中区域公用品牌20个、产品品牌95个。我市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蓝宝宝”蓝莓、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裕灌”白蘑菇、江苏东海老淮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古淮”猪肉、江苏香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香意”杏鲍菇、江苏雅仕农场有限公司的“雅仕农场”西红柿、辣椒产品、东海县北芹蔬菜专业合作社的“北芹口”西红柿、连云港海娃食品有限公司的“蟹公公虾婆婆”休闲小海鱼等产品、连云港益粮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家安良米”稻米、连云港启迪禽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姜启迪”鸡蛋等9个入选2020年江苏农业品牌产品品牌名录,“连云港紫菜”入选2020年江苏农业品牌区域公用品牌名录。

品牌是农业竞争力的核心标志,培育农业品牌、发展品牌强农战略也是推进农业农村高质发展的积极举措。我市坚持品牌引领,以质量塑造品牌、以文化传播品牌,实施“品牌强农、营销富农”工程,培育了一大批知名农业品牌。未来,将依托特优区创建,培育品牌产业基础,打造强势区域公用品牌,借助丰收节、网上农洽会等活动形式,创新品牌传播推广机制,让品牌推介更加亲近农民受众,提高宣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