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第二十一届绿博会“连天下”精品绿色食品再亮相

发布日期:2020-11-09 15:0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于2020116-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IMG_20201108_092912.jpg

本届绿博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顺应展会主题,连云港市精心组织“连天下”公用品牌旗下十余个绿色食品参展,把连云港市南北过渡、气候宜农、地貌多样、物产丰富、陆海桥头、农品荟萃的优势展示出来,让广大厦门市民和众多客商大饱口福,纷纷给“连天下”绿色食品点赞!

IMG_20201105_163903.jpgIMG_20201106_093402.jpg

展销期间,连云港绿果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和灌南县清霖家庭农场的阳光玫瑰葡萄、江苏秀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秀收”大米、江苏花果山食品有限公司的“花果山”风鹅、连云港御龙茶业有限公司的“芦阳春”绿茶、连云港海娃食品有限公司的“海龙娃”金豆小黄鱼、江苏金桥制盐有限公司的“淮盐”、灌云县伊山镇彩光有机稻米种植家庭农场的有机大米等知名产品得到了极大的关注,打响了“连天下”精品绿色食品的知名度,其中江苏秀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大米更是荣获了绿博会金奖,充分展示了“连天下”精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成果,展示了连云港市现代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绿色化、品牌化发展成果,促进了产销对接,提高了连云港市“连天下”精品绿色食品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