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在东海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2 08:4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9月10日,我市在东海县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市农村人居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功能板块整治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靖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东海县牛山街道张庄村、房山镇山前村、双店镇孔白村、代相村四个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会上,各县区、功能板块整治办进行了工作交流,市委宣传部等八个部门点评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条线工作情况,市委农办副主任、市整治办副主任孙立洲通报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王靖充分肯定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强化协调,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拓展思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纵深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严格标准,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云飞主持会议。(社会事业促进处  彭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