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来连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31 15:47信息来源:扶贫开发处 浏览次数:

5月29日至31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一行就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来连云港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灌云县侍庄街道豆丹文化产业园、伊甸园生态区、小伊乡后场村和灌南县李集镇新民村、百禄镇中小企业园、百禄镇南房新型农村社区,走访低收入农户,详细了解村集体收入和村民收入情况。

调研组围绕扶贫工作存在问题、建立有效应对和防止返贫长效机制、加快经济薄弱地区“边缘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综合帮扶政策举措、如何激发低收入人口内生动力、关爱基层扶贫干部等方面召开专题座谈,认真听取了全市相关部门和灌云县、灌南县扶贫工作汇报。王荣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决策部署,提高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扶贫办扶贫开发处孙国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