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重要新闻

省督查组来连督查省委一号文件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16 10:1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0月9日至10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恒一行在连开展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市领导万闻华、吴海云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总要求和夺取“双胜利”目标,统筹谋划、扎实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督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委一号文件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坚持党管农村工作原则,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推进“三农”各项任务,着力解决乡村振兴领域的突出问题。要以农房改善、厕所改造等为抓手,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要有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持续抓好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