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栏目 >> 园艺天地

海州区积极开展市级休闲观光农业示范点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18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海州区属于市中心城区,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农业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调整,满足市民需求,近年来积极打造发展城区休闲观光农业,引导农业向生态、观光、生产并重的现代农业模式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增加农民收入。 
  目前,区内共有各类休闲观光农业示范点20余处,有采摘、垂钓、苗木观赏等,为进一步落实市农委、海洋渔业局关于开展市级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点)申报工作通知,充分发挥示范创建对休闲观光农业产业发展的指导、引领和示范作用,近日海州区农水局组织农业科、渔技站工作人员,对区内各乡镇办申报的休闲观光农业示范点进行实地考察。其中占地700多亩的林海湾原生态体验园由翠景生态园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历经多年建成,建有采摘、垂钓、苗木观光、餐饮等二十余个休闲项目,此项目的建成,为我市休闲观光农业增加了新的亮点,不仅把生态保护和旅游资源开发很好的结合起来,而且对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和休闲观光农业发展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海州区农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