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文件
首页 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954/2019-00082 信息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畜牧业、渔业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8-26
文号: 连农〔2019〕180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19年休闲农业精品村和主题创意农园建设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关于做好2019年休闲农业精品村和主题创意农园建设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30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局: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19年休闲农业精品村和主题创意农园建设工作的通知》(苏农办产〔20192)(见附件1)要求,现就做好2019年省休闲观光农业精品村、主题创意农园建设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建设任务

按照省农业农村厅下发的2019年江苏省休闲农业精品村和主题创意农园建设方案,结合《连云港市休闲观光农业“百村千点”工程推进方案》和《连云港市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点)认定管理办法》(连农〔2016〕43号)要求,市农业农村局明确了各县区建设任务(见附件2),请各县区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建设主体申报。

二、申报程序

由建设主体自愿向各县区农业农村局提出申请,填写《江苏省休闲观光农业精品村申报表》或《江苏省主题创意农园推荐表》、《连云港市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点)申请表》,并按要求提供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照片、视频提供电子数码资料。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对申报材料初审,汇总整理后行文报送市农业农村局。

三、其他事项

(一)组织管理。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结合本地实际,落实专门力量,制订实施方案,跟踪建设进程,搞好服务指导。要加大扶持,在项目资金上予以支持,在土地、金融、人才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创新举措,强化对建设主体的定向培育。

(二)材料要求。申报材料尽可能详细,图文并茂,需请专业人员帮助排版处理后上报。同时认真填写申报表格中的各项内容,如实反映情况,不得弄虚作假、随意填报。

(三)时间要求。请各县区于2019年8月28日前将申报休闲农业精品村和主题创意农园的材料,9月20日前将申报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的材料一式两份报至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同时报送全部申报材料的电子版。

联系人:市农业农村局郭凯妍,电话:13851266068,邮箱:1037326430@qq.com。

附件:1.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19年休闲农业精品村和主题创意农园建设工作的通知

      2.连云港市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点)申请表

      3.连云港市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点)汇总表

      4.连云港市2019年休闲农业建设工作任务表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8月26日


附件:连农〔2019〕180号-关于做好2019年休闲农业精品村和主题创意农园建设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