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第七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1:4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7月1日上午8点,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收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IMG_1380.jpg

收看庆祝大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坚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服务宗旨,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廉洁底线,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和农机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