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凝心聚力勇担当 抗疫有我奔向前-市农业农村局第五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3 08:38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响应市委组织部开展“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主题党日的号召,局第五党支部开展相关活动,切实发挥了基层党员的先锋作用,树立起了先锋形象。

一、聚焦疫情,深入开展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查工作QQ截图20210820095524.png

针对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病例,南京、扬州等地疫情仍处防控关键阶段。局第五党支部部分党员,深入农村基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管理,落实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以及重点人群的防控措施,扎实推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二、落实党员表率作用,赴社区参加防疫志愿服务

%F(}7`J{$YS`_9$}$(LMWCM.jpg局五支部积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积极响应局机关党委的号召,组织发动党员志愿者深入海州区新桥社区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工作,以实干实效检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成效。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志愿者身披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社区贴上宣传单,并对经过卡口的进出人员一一排查,维护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

战疫有我,请党放心。市农业农村局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党员表率作用,齐心聚力筑牢战疫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