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守初心担使命,市海发中心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09:0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路吉坤以《守初心担使命,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党员教育。

会上,路吉坤书记以“坚守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笃行初心,坚定不移担负时代使命”、“成就初心,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开展。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政治信仰一定要明确,立场一定要坚定。在日常工作中,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解决为了谁、干什么、怎么做的问题,要时时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增强党性觉悟,把自觉遵守党章、践行党章与我中心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