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局五支部开展“学讲话、悟思想、励斗志、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09:1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30184235.jpg7月30日下午,局五支部在朝阳路办公区北楼5楼会议室开展“学讲话、悟思想、励斗志、强担当”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姜淑红主持会议。

会上,姜淑红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稿,学习中大家都在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学习结束后,会上开展了“不忘本来、开创未来”主题讨论,互相交流对党史、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就乡村振兴、农村土地改革、产权制度改革等内容讨论工作心得以及未来工作方向,讨论热烈,大家都收获很多。

微信图片_20210730183825.jpg

青年党员韦波同志就“榜样同行、先锋先行”实践活动谈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经过走访以及电话访问一些“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他深深地被这些老党员的淳朴、善良、坚韧等优秀的品质所折服,决心向他们学习并成为他们那样的人。

团员代表闫朝一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出庄严承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要做矢志不渝的攀登者,做奋勇争先的破浪者,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