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市农业农村局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1 17:12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6月10日,第七党支部(市农机推广站、市农机监理所)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大型纪录片《支部建在连上》。

《支部建在连上》全片围绕“伟大创举”“制胜法宝”“使命召唤”3个部分展开,回顾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探索“支部建在连上”这一伟大创举的酝酿发展和定型历程,揭示了“支部建在连上”这一制胜法宝的内在机理和实践伟力,突出习近平强军思想对新时代军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引领。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职工对我党我军能够实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这一伟大历史进程,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也对我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化的认识。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