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10-08 09:1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近日,灌南县动物检疫所对辖区内畜禽无害化处理厂和饲料生产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工作,检查人员按照《无害化处理企业安全生产检查要点》、《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检查要点》对企业设备、危化品管理、人员防护、消防设施、粉尘控制,用电防护等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一饲料生产企业存在蒸汽冷凝水池无防护设施等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发出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及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要求企业将整改材料按时报送,确保有效排除隐患,防范事故。

微信图片_20210930172734.jpg

检查过程中,灌南县动检所贾月楼所长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细落实整改措施,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并提醒企业“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隐患无大小”安全工作容不得一丝松懈,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隐患排查和防范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930172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