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赣榆区:高标准农田规划设计征求镇村意见

发布日期:2021-01-14 11:0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月6-12日,赣榆区农业农村局组织规划设计人员,对全区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项目进行了镇村规划设计意见征求工作。

赣榆区2021年度治理面积7.5万亩,共涉及11个镇14个项目,规划设计工作委托连云港市水利规划设计院进行,自2020年11月规划设计部门就深入到项目区进行前期勘测设计。在前期已形成初步成果的基础上,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和规划设计人员,深入到项目区,组织了镇政府分管领导和项目村组的相关人员,现场听取他们对规划设计提出的意见和不足,规划设计人员采取现场讲解,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阐述了规划的建设内容、建设标准、投资估算和项目实施周期等内容。

通过征求镇村意见的开展,使项目区干群明确了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建设内容,规划设计部门通过征求镇村干群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项目规划,使项目规划更符合实际,更符合群众需求,为下一步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赣榆区农业农村局  庄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