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灌南:堆沟港镇积极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1 10:52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2020年5月19日上午,堆沟港镇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举办堆沟港镇农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农机方面专家领导、县消防队专家授课,全镇大中型拖拉机手、变型拖拉机手、收割机手、粮食烘干中心以及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农机科科长孙迎波为大家讲解了农机安全生产政策;县农机培训学校副校长张岩松带领大家学习了农机安全操作规程;县消防大队徐警官指导大家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会后,镇相关工作人员会同与会领导实地检查了部分农机合作社的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对合作社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当场下达了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清单。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堆沟港镇农机户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为农机安全作业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