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省专家组来到灌南考评验收农民培育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25 17:3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加强培训基地和实训基地的规范管理,丰富农民培训内容,提升农民的实操能力,近日,扬州市农培站站长郑伟为首的省级专家组一行,对灌南县2021年申报的高素质农民培育省级实训基地——灌南丰色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田间学校)进行考评验收。

微信图片_20211025154550.jpg

检查组通过看现场、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组织座谈对基地建设、培训教学、示范带动作用进行综合评价验收。专家组认为,实训基地能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实施方案开展建设工作,利用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且根据农事和学员要求,在基地开展分专业、分时节的观摩、推介、培训等活动,有效提高了农民学科技、用科技主动性。 增强了农民之间的团结协作和互助意识。

微信图片_20211025154555.jpg

检查小组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培训基地管理运行、示范带动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为农民田间学校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灌南县农广校)

微信图片_20211025154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