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赣榆区7家合作社和2家农民用水示范组织获“ 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称号

发布日期:2019-09-29 17:16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公布了2019年被评定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和全国农民用水合作示范组织名单,赣榆区有金龙茶叶(金山镇)、丰绿蔬菜(城西镇)、吉金农机(塔山镇)、润民禽蛋(石桥镇)、徐福煎饼(宋庄镇)、惠民泥鳅(墩尚镇)、万年青苗木(经济开发区)七家合作社和“石桥镇、厉庄镇阚岭翻水站”两个用水协会荣获“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称号。

2019年9月27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局在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视频室召开了“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颁证活动。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文对荣获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的合作社和用水示范组织颁发证书并勉励获奖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农民专业合作社联通三农的能力,为我区乡村振兴事业再做贡献。(赣榆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