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到锦屏镇开展调研活动并指导省级绿优基地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15:1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到锦屏镇开展了“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的调研活动。活动现场,市级镇级人大代表和各行业的选民代表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立足自身工作市级,畅所欲言,发表意见。万书记边听边记,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讨论,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万闻华书记着重对省级绿优基地创建工作进行询问了解,她表示,农业作为第一产业,是基础性产业,关乎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省级绿优基地创建势在必行,我们一方面要引导经营主体进行标准化生产,科学合理使用肥料、农药等投入品,让老百姓吃上放心的大米,另一方面要紧抓创建契机,打造我们海州自己的农业产业品牌,增加农民收入,响应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号召。

海州区锦屏镇人民政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