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东海县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打击生猪私屠滥宰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25 11:3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近日,东海县召开2019年打击生猪私屠滥宰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副县长章荣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马广良、副局长倪敬翔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首先对全县打击生猪私屠滥宰专项行动作了全面部署安排,通过开展私屠滥宰信息统计、综合整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规范生猪定点屠宰,确保其肉产品质量安全。

章荣刚在会议中指出,此次专项行动要坚持整顿与规范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结合,要从屠宰、加工、销售等环节入手,取缔生猪私屠滥宰窝点,捣毁私屠滥宰肉品非法经营网络。


  章荣刚强调,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悠悠民生,健康最大。“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此次专项行动各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落实到位,严把生猪产品质量关,严查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严禁来源不明、未经检验检疫和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生猪产品流入市场,保障肉品质量安全和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