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赣榆区委常委苏长晓到港口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30 17:32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浏览次数:

国庆临近,为做好赣榆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渔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29日下午,赣榆区委常委苏长晓带队到港口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赣榆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董淑砚等陪同。

苏常委先后来到赣榆区宋庄镇三洋港、海头镇海头港与船舶修造企业、柘汪镇响石港实地查看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及培训情况、“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非法生产与违规作业治理情况等,深入了解渔业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苏常委强调,安全生产重在防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进一步落实好监督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管理,加大监管监察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建造、更新、改装、使用的涉渔“三无”船舶(艇)及“浮子筏”,严禁渔船跨区作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切实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赣榆区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