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为贫困户和留守老人搭建“连心桥”

发布日期:2019-12-18 16:2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农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是“三农”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走访调研了解,目前,农村的通信网络早以实现全覆盖、通讯设备也都普及,但许多农村贫困家庭和留守老人怕浪费电话费的原因,不会主动与常年在外务工的亲人通电话,使得贫困家庭和留守老人与常年在外的亲人之间长期无法沟通。针对这一问题,县农业农村局在2020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与县联通网点联合,在张店镇南闸村开展为贫困户及留守老人免费送话费慰问活动,现场为100多位贫困人口和留守老人免费办理赠送价值280元的电话卡,得到了他们的热烈好评。这次免费送话费活动不仅解决了农村贫困户和留守老人的平时电话费问题,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更是为农村贫困户和留守老人与常年在外务工的亲人之间搭建一座“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