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召开畜牧兽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08:42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压实责任,全力做好2021年畜牧兽医条线各项工作,4月8日县,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畜牧兽医工作部署会。局分管局长、畜牧兽医科、防控办、县站所、各镇动物防疫检疫所及11个动物防疫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一季度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畜牧兽医重点工作任务。会议上,分管局长朱军同志就做好社会化服务组织提升年、购买社会化服务、落实“1+N”社会化服务工作考核、做好非洲猪瘟防控、解决好畜禽面源污染问题及作风整顿等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大家各司其职,高度重视社会化服务组织提升年、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以提升年为契机,将服务公司的各项工作运行好,档案资料统一好、规范好、整理好。严格落实“1+N”社会化服务工作考核,把考核内容、考核标准、考核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做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的应急预案,解决好畜禽面源污染问题。对灌河及主要支流沿线乡镇存在畜禽粪污污染问题的畜禽养殖场进行逐个销号整改。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主动性,做事情不扯皮不推诿,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切实提高全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能力,有效维护畜产品质量安全、生态环境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把畜牧兽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王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