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灌云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药规范生产经营促进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10:58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不断增强农资市场经营者的法治观念,切实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全力提升县域农资市场的营商环境,3月22日至23日,灌云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1年农资经营法规培训班。灌云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龚海翔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农药、兽药、化肥、饲料等领域的300余名农资经营者参加培训,共发放培训资料900余份。



培训班邀请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农业领域法律专家,结合实际案例分别对《种子法》《农药管理条例》《兽药管理条例》《饲料与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专业解读。参训农资经营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了对应履行义务和应承担法律责任的了解,提升了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对今后依法从事农资市场经营,规范农资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