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灌云县12家动物防疫服务有限公司全部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01 17:0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8月27日,连云港市级专家验收组一行6人到灌云县对各镇动物防疫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与防疫条件验收。专家验收组分别指定一名组长负责,分东片、西片二组对灌云县12家动物防疫有限公司进行验收。通过现场察看办公设施、防疫设备、人员资格、规章制度等共30条一一对照,确认灌云县12家动物防疫服务有限公司各项资格、条件、设施设备完全符合验收条件,全部通过市级专家组的验收。

专家验收组表示,这次灌云县12家各镇动物防疫服务有限公司能一次性通过验收,说明灌云县农业农村局领导重视,布置迅速,上下一心,要求标准高,在前期做了大量而细致的工作,使灌云县的动物防疫工作已经走到了全市前列。希望通过这次验收活动,促进灌云县的动物防疫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