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赣榆区举办化肥减量增效技术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7:54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化肥减量增效工作,促进农业绿色高质发展,赣榆区于9月30日举办了化肥减量增效技术观摩会。赣榆区农业农村局全传富副局长、土肥站、种植业管理科、作栽站、植保站、种子站、各镇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稻麦种植大户共计65人参加了会议。

111.jpg

观摩组一行首先观摩了赣榆区稻麦科技示范基地水稻侧深施肥示范区,对示范区侧深施肥一基一追技术应用下水稻苗情进行现场查看,并对示范区水稻侧深施肥技术实施细节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前往海头镇兴庄村土肥站水稻肥效试验田,查看不同试验水稻长势情况,深入考察了不同肥料运筹和试验实施进展情况。

222.jpg

与会代表表示,本次培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观摩,充实了化肥减量增效知识,强化了对化肥减量增效新技术、新设备、新肥料、新模式的认知,将有力地推动赣榆区化肥减量增效工作,促进农业绿色高质发展。(连云港市赣榆区土肥站 樊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