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高素质农民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22 08:3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了将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做实、做好,加快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县农业农村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于2021年3月17日组织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学员到江苏(灌南)现代农业(葡萄)科技综合示范基地,实地观摩学习葡萄标准化栽培管理技术。IMG_9127.JPG


 

示范基地主任董礼花推广研究员向学员们介绍了示范基地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葡萄标准化管理过程中的树体管理、土肥水管理及病虫害防治等各项关键技术要点,并与大家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相互交流,学员反应热烈,有兴趣浓厚的学员还当场问起了葡萄种植效益。

IMG_9108.JPG

 

IMG_9108.JPG

 

 

通过本次实地观摩交流,学员们开阔了视野,学习了葡萄的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极大地促进和激发了高素质农民发展现代农业的热情和活力。

灌南县园艺技术指导站  张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