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灌南:召开农机条线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08:4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4月6日,清明节后上班第一天,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就召开农机条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该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副局长张凤楼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该局农机装备与监督管理科、县农机推广站、农机服务中心、农机培训学校等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凤楼副局长指出,4月4日,0时51分许在G15沈海高速由南向北898K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娄勤俭立即批示,要求举一反三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省社会面保持稳定。对此,省安委会办公室特提明电下发了《关于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所以,刚上班就召集大家召开安全生产条线工作会议。

张凤楼副局长明确,安全生产无小事。当前,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已进入集中年检高峰期,农机条线的安全生产不容忽视。三单位分工不分家,要形成合力。安排专人做好送检机械的疏导停放工作,保证移动机械、进出场所的安全。大厅服务人员要规范程序、热情服务,农机查验人员要严把检验关口,确保送检机械符合安全使用技术要求。跨区作业证发放窗口人员,要严格把关做好跨区作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工作。

张凤楼副局长强调,农机条线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于所有工作全过程,成绩永远归零,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王士东

mmexport1617673096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