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赣榆区开展秸秆收储点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25 08:53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浏览次数:



秋收接近尾声,秸秆收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由区农村能源环境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各秸秆收储点、合作社及秸秆加工点,检查收储情况,并对各收储点进行安全防火大检查。检查组针对各集中收储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各收储点加强巡查频率和风险点监护,做好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同时要制订应急预案,提高事故处置能力;秸秆收储点主体法人要及时安排专人购置、补充和维护消防器材,确保消防设备完善,物资贮备充足。检查组强调各秸秆收储点、合作社及秸秆加工点要进一步制定完善处置预案和应急响应机制,组建由相关负责人和员工参加的消防队伍,承担火灾隐患巡查和初起火灾扑救工作,制订灭火救援预案,组织开展实战演练。(赣榆区农村能源环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