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全市水稻穗期重大病虫防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赣榆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8 15:33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市水稻穗期重大病虫防控、推进当前植保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8月26至27日,全市植保系统在赣榆区召开水稻穗期重大病虫防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参会人员有:市植保站站长杜永、副站长孔令军以及各县、区植保工作负责人。

26日下午,会议对水稻穗期重大病虫及草地贪夜蛾的发生趋势和防控措施进行研究,对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草地贪夜蛾“三区三带”布防等工作进展进行交流。杜永站长部署了水稻穗期重大病虫防控及当前植保重点工作。

27日上午,根据会议安排,与会人员观摩我区水稻、茶叶等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情况。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切实加强水稻等生产管理,全面夺取秋粮丰收,确保植保全年任务完成,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赣榆区植保植检站)